2011年3月25日

andorid 選擇下載軟體後,下載卻遲遲無法開始的解決方法

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

不管是從web版或手機上, 在market選擇要下載的軟體後, 下載卻遲遲不會開始, 這種狀況在我兩個 android 裝置上都曾出現過.

google了一下國外論壇, 發現好像並不只有特定機型或者特定的gmail帳號才會出現的狀況, 而是莫名其妙就會在某些機器上或某些帳號的某個時間出現.

只是當出現這種問題時, 真的很討厭, 尤其是當下又急著要安裝某軟體時.

論壇上很多人提出了不少的偏方, 但都不一定能100%解決問題, 有時這個方法可以, 有時那個方法可以..

不過, 我試了許多種方法, 以底下這種方法成功機率最高. 貼出來供大家參考.

就是當你選擇下載軟體後, 卻遲遲看不到下載的動作時, 或下載的動作一直停在開始的地方時, 你可以試著開啟 gtalk, 對, 就是 google 的那個 talk, 蝦米, 這兩者之間有關係嗎?? 感覺無任何關係, 但真的有效, 如果你 google talk 原本就開著且在線的話, 就按menu鍵先登出離開, 再重新執行一次 talk, 以我的經驗來說, 成功率95%以上.

當你真的倒楣遇到此問題時, 不妨試試上面的方法... ^_^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Gtalk一開始就移掉了
    好險從沒遇過這種狀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 你運氣真好, 我2個 android 裝置都有遇到過, 一開始其中一支手機都沒發生過, 所以我還以為是另外android平版自已的問題, 結果後來還是遇到了, 所以貼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我一直都沒辦法登入FB,用了mcool好朋友跟proxy都是!
    一直顯示你的瀏覽器不允許cookie請在安全性選項調整後已進行下一個步驟
    LINE也不能使用~但whats app卻可以~
    請問是有可能遇到什麼問題嗎?
    我是SAMSUNG I9000 2.3得~> <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